Pages

Monday, 5 November 2012

又是下雨的一天@@,,不要下了老天,沒看頭的,呵呵,前幾天跟朋友飆車真刺激,差點把命給玩了,,還好命大,死不了,,哈哈,,

Thursday, 1 November 2012

哈哈哈原來生活很有趣叻,,今天要找(地)咯~~加油加油兄弟們加油,,自從跟老哥結拜兄弟之後我的生活改變太贊了,,哈哈還好有他的支持,,還有一個笨笨的老弟哈哈哈     ,,,,

Thursday, 12 April 2012

        半截香烟,享受孤独,远离寂寞.

Friday, 6 April 2012

内 心



脸 上 的 快 乐 ,

别 人 看 得 到 ,

心 里 的 痛 谁 又 能 感 受 得 到 ...

Wednesday, 4 April 2012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相信我不变的真心

千年等待有我承诺

无论经过多少輪迴

我决不放棄 

          

Saturday, 31 March 2012

思念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每一夜被心痛穿越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思念永没有终点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早习惯了孤独相随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我微笑面对

Wednesday, 28 March 2012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要好好的照顾自己,不要觉得孤单,我人不在了,心一直都陪着你。i

Tuesday, 27 March 2012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 兄弟,我盡力了...對不起!

Monday, 19 March 2012

该珍惜的放手了,会有遗憾;该放手的珍惜了,会有痛苦。

Saturday, 10 March 2012

若要离去,别给我一个思念的理由



若要离去,
别给我一个思念的理由;
请坚强的离开,
让我的记忆里,
不再有你;

若不再相见,
就别给我一个等待的借口;
请无情的拒绝,
让我无奈的接受,
故事已经结束,
我迷茫在过去和未来,
却执著于现在;

那些纷纷飘落如秋叶般的记忆,
始终匍匐于存留之间,
终于,
在秋叶落尽之时,
我终于选择遗忘。

Tuesday, 28 February 2012

遗 忘




那 时 的 我 ,
曾 经 决 定 ,
再 也 不 想 谈 恋 爱 了 。
可 是 ,
不 管 受 了 多 大 的 伤 害 与 痛 苦 ,
仍 然 想 再 做 一 次 梦 ,
想 真 心 去 爱 一 个 人 。
下 次 谈 恋 爱 ,
找 个 冷 漠 一 点 的 男 人 好 了 ,
找 一 个 面 对 我 任 性 的 无 理 取 闹 ,
不 会 逐 一 放 在 心 上 ,
但 至 少 在 争 吵 后 的 隔 日 ,
会 送 我 一 朵 花 ,
跟 我 说 爱 我 的 那 种 男 人 ...

Monday, 27 February 2012

...我的心裡藏着可怕醜惡的故事,何時才能解脫!才能讓我真正的走出那可怕的世界.我不能原諒自己,不能放開自己,不能給自己有個了結自己的答案,,x年了,我一直把“它放在心裡”直到x年後的現在,我還是放不下一切.  一直以來我都用微笑來假裝自己不悲傷...静静一人 体会心碎的感觉..我能感受自己内心那份苦涩,凌晨2點50分了.我在電腦面前很久了我自己都累了, 這個時間你永遠都看不到我寂寞的時候,傷心的時候.........
为你,我已付出了全部,可结局却一片荒芜。

如今的悲伤局面,是我太执着,还是你懦弱?

Sunday, 26 February 2012

我 太 過 愛 你 , 愛 到 自 己 心 會 痛 ,
我 太 過 恨 你 , 恨 你 不 如 恨 自 己 軟 弱 ,
我 太 過 愛 你 , 從 沒 有 想 過 被 愛 的 感 動 ,
太 過 愛 你 忘 了 自 己 需 要 愛 情 的 理 由 。。。



分开了,你要好好的照顾自己,不要觉得孤单,我人不在了,心一直都陪着你。
 人累了,就休息;心累了,就淡定。
长大了,成熟了,这个社会就看透了。
累了,难过了,就蹲下来,给自己一个拥抱。
因为这个世界上没有人能同情你,怜悯你。
你哭了,眼泪是你自己的;你痛了,没有人能体会到。
那么你只有流着泪去微笑...

Saturday, 25 February 2012

2年前你在我身邊

2年前你在我身边温存,如今你又在谁身边撒娇?
我昨晚又梦到你了,梦到我们一起手牵手游公园.
-如今的我是否只有在回忆里才能找到熟悉的你.
你总是在不经意间,出现在我的脑海里,为什么呢?
睡梦中出现你的身影,是在讽刺我当初的任性么?
心酸,就是有那么一句话,一下子就触到你的泪腺.
我恨你,更恨我自己,我恨你将我抛弃,更恨我自己.
那一夜我付出了一切,却到了冷漠与背叛和嘲笑.
为什么你说爱的是我,但你却身穿嫁衣步入他的婚礼.
最伤心的时候,回头看看,总会有一些新的感动.
我望着那一个个看似很幸福的人,讽刺的勾起了唇角.
眼泪过后,继续往前,逃避只会让伤痛更加扩大.
说了那么多,你还是老样子,还是不理不问,你好冷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