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Tuesday, 28 February 2012

遗 忘




那 时 的 我 ,
曾 经 决 定 ,
再 也 不 想 谈 恋 爱 了 。
可 是 ,
不 管 受 了 多 大 的 伤 害 与 痛 苦 ,
仍 然 想 再 做 一 次 梦 ,
想 真 心 去 爱 一 个 人 。
下 次 谈 恋 爱 ,
找 个 冷 漠 一 点 的 男 人 好 了 ,
找 一 个 面 对 我 任 性 的 无 理 取 闹 ,
不 会 逐 一 放 在 心 上 ,
但 至 少 在 争 吵 后 的 隔 日 ,
会 送 我 一 朵 花 ,
跟 我 说 爱 我 的 那 种 男 人 ...

Monday, 27 February 2012

...我的心裡藏着可怕醜惡的故事,何時才能解脫!才能讓我真正的走出那可怕的世界.我不能原諒自己,不能放開自己,不能給自己有個了結自己的答案,,x年了,我一直把“它放在心裡”直到x年後的現在,我還是放不下一切.  一直以來我都用微笑來假裝自己不悲傷...静静一人 体会心碎的感觉..我能感受自己内心那份苦涩,凌晨2點50分了.我在電腦面前很久了我自己都累了, 這個時間你永遠都看不到我寂寞的時候,傷心的時候.........
为你,我已付出了全部,可结局却一片荒芜。

如今的悲伤局面,是我太执着,还是你懦弱?

Sunday, 26 February 2012

我 太 過 愛 你 , 愛 到 自 己 心 會 痛 ,
我 太 過 恨 你 , 恨 你 不 如 恨 自 己 軟 弱 ,
我 太 過 愛 你 , 從 沒 有 想 過 被 愛 的 感 動 ,
太 過 愛 你 忘 了 自 己 需 要 愛 情 的 理 由 。。。



分开了,你要好好的照顾自己,不要觉得孤单,我人不在了,心一直都陪着你。
 人累了,就休息;心累了,就淡定。
长大了,成熟了,这个社会就看透了。
累了,难过了,就蹲下来,给自己一个拥抱。
因为这个世界上没有人能同情你,怜悯你。
你哭了,眼泪是你自己的;你痛了,没有人能体会到。
那么你只有流着泪去微笑...

Saturday, 25 February 2012

2年前你在我身邊

2年前你在我身边温存,如今你又在谁身边撒娇?
我昨晚又梦到你了,梦到我们一起手牵手游公园.
-如今的我是否只有在回忆里才能找到熟悉的你.
你总是在不经意间,出现在我的脑海里,为什么呢?
睡梦中出现你的身影,是在讽刺我当初的任性么?
心酸,就是有那么一句话,一下子就触到你的泪腺.
我恨你,更恨我自己,我恨你将我抛弃,更恨我自己.
那一夜我付出了一切,却到了冷漠与背叛和嘲笑.
为什么你说爱的是我,但你却身穿嫁衣步入他的婚礼.
最伤心的时候,回头看看,总会有一些新的感动.
我望着那一个个看似很幸福的人,讽刺的勾起了唇角.
眼泪过后,继续往前,逃避只会让伤痛更加扩大.
说了那么多,你还是老样子,还是不理不问,你好冷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