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unday, 26 February 2012

 人累了,就休息;心累了,就淡定。
长大了,成熟了,这个社会就看透了。
累了,难过了,就蹲下来,给自己一个拥抱。
因为这个世界上没有人能同情你,怜悯你。
你哭了,眼泪是你自己的;你痛了,没有人能体会到。
那么你只有流着泪去微笑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