アンの世界
Pages
Home
Monday, 27 February 2012
...我的心裡藏着可怕醜惡的故事,何時才能解脫!才能讓我真正的走出那可怕的世界.我不能原諒自己,不能放開自己,不能給自己有個了結自己的答案,,x年了,我一直把“它放在心裡”直到x年後的現在,我還是放不下一切. 一直以來我都用微笑來假裝自己不悲傷...静静一人 体会心碎的感觉..我能感受自己内心那份苦涩,凌晨2點50分了.我在電腦面前很久了我自己都累了, 這個時間你永遠都看不到我寂寞的時候,傷心的時候.........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
Newer Post
Older Post
Home
Subscribe to:
Post Comments (Atom)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